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今天和老公在聊天時,我有問老公一個問題~

今天和老公在聊天時,我有問老公一個問題~~照顧孩子跟教育孩子是媽媽的責任?還是爸爸的責任?還是爸爸媽媽都有責任??我們家爸爸的答案是「爸爸媽媽都有責任」
其實有時帶寶貝出去吃飯或是出去玩,常常會看到有些爸爸低頭在玩手機而媽媽忙著孩子的事,請爸爸幫個忙有時還要看爸爸的臉色,讓人不禁想問難道照顧孩子都只有媽媽的責任嗎??
當了媽媽後其實不能像還沒有結婚時想去哪玩就去哪玩,要出去時還要先想這個地方適不適合小孩去,或是出門時還要思考孩子的東西都帶到了沒,孩子的東西永遠都比自己的東西還多,以前出門背個小包包就可以出門,現在出門要背一個媽媽包裡面除了自己的錢包其他的就是孩子的東西.................
其實我們家倫倫從出生後爸爸就有一直再幫忙照顧,到現在在教育方面上我們二個會有不同的想法時爸爸都會先尊重我,不會在我生氣的當下跟我說我哪裡做的不對,會在事後和我溝通我有哪個地方需要改進........
沒有人一開始就會當爸爸媽媽,都是在照顧孩子教育孩子當中去學習的,當然照顧孩子教育孩子也不會是其中一方的責任~~而是二個人的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