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親餵」 因為產後有點憂鬱而陰晴不定,

「我親餵」
因為產後有點憂鬱而陰晴不定,我兒子這樣又很久了我真的受不了。
我兒子每到半夜12點-3點之間一定會歡,譬如喝完奶了不睡覺,然後又自己在哭,哄好了又哭,明明想睡又要哭,肚子沒漲氣都有排氣也有打嗝,他就是自己會歡!
而且他喝奶時間很少,10分鐘左右自己可以結束(5-10分鐘也有),然後直接睡覺怎叫都不喝了,我看很多媽媽的寶寶都可以喝15-20分鐘,這點我真的很擔心(快滿月才這樣)。
然後他常常喝一喝(尤其喝到5分鐘左右),自己就會生氣在哭,再把奶給他喝,他又會含隔兩下又生氣的哭推開,我給他停止喝奶的動作後拍拍背又睡著,有時候直接睡覺不喝,又有時他休息一下又要討奶(這時我得換邊給他),但是我自己擠過都還有奶水,姿勢也對,因為我有問過醫生!不可能前面喝好好的,後面他就這樣吧!
這幾天婆婆好心的問說要不要喝配方奶說我兒子只喝奶水喝不飽(我婆都不知道兒子的狀況),我很生氣,我老公有去唸過了,因為這讓我感覺「我就是沒奶水的意思」,剛剛兒子又一樣的狀況再歡也不好好喝奶,我覺得很有壓力就氣哭了,我哭著跟我老公說:「這樣你爸還要我們不要頂嘴說婆婆只是關心,婆婆可以生氣我就不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