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之前住舊大樓(婆婆的名字),大家相處上沒

之前住舊大樓(婆婆的名字),大家相處上沒什麼問題;
過一陣子後搬進新房子(老公的名字)後老公和公公開始有想法上的衝突
好比物品的擺設或者鐵窗怎麼裝等等之類的...我發現公公的想法都是想怎樣就怎樣,
每次衝突就大吵,我和婆婆負責勸說;
說真的,這個家是我們辛辛苦苦建立及佈置好的,真的很難接受被任意破壞..
因為衝突的源頭一直沒解決,所以很常大吵,公公講不贏就想動手打我老公,而我也看了兩次大吵公公就打婆婆,說都她害的!
我實在無法接受和會動手的人住,好怕小孩被影響...
當初婆婆說舊房子租出去幫忙貼老公的房貸結果也沒有,之後就說會搬出去,結果公公又不搬;我對公婆說,我不會讓小孩在這種環境長大,但他們好像聽不懂...
他們經過無數次的爭執,我也爆發了,請他們直接搬走,公公問我為何有這種想法?他會這樣問我,是不是表示他不自覺?
公公和我說,因為我老公說話口氣不好,(我心想,都好好講過n遍,是你們不聽)我直接回他,因為你們從小就這樣教育小孩啊!讓他在吵鬧的家庭長大,他當然不知道如何和你們好好溝通!
結果公公回我:環境啊!
靠腰勒!環境都是人營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