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給老公: 不知道你是否發現,我離你的距離

給老公:
不知道你是否發現,我離你的距離越來越遠?
我試著跟你溝通,但一次又一次得到的都是沒結果的答案。
事業和婚姻,你選擇了事業,我想婚姻對你來說,可能只是一種名稱,而不是一種實踐的理想,維持婚姻比打拼事業還要難。
我們都在同一所公司上班,你叫我跟你聊天別講公事,但是你自己也是跟我講公事,叫我心理怎麼能平衡?
常看到會膩。這是你親口對我說的話,於是,我試著不再這麼親近你、依賴你、想念你,只是為了你所謂的“有更多的休息時間”
現在在我的心裡,你只是我孩子的爸爸,你也已經不是我依靠的人、聽我訴苦的人以及陪伴我的人,在我的心裡,你的身份只是我證件上一個合法的配偶和框架,一個限制我遵守婦道及為了你的家庭而奉獻的框架,僅此而已。
這段婚姻對我而言的意義是什麼?
我想,只是純粹要讓自己的孩子有個完整的家庭、讓自己的家人放心、對自己的人生負責。那愛呢?或許,早已悄悄的流逝,剩下的,只有責任。
你說不想看我這麼痛苦,乾脆離婚,對我是最好的。
你怎麼不說我們的婚姻是哪裡出了問題?讓我們坐下來好好討論?
我想,你也是想得太天真了,以為這樣就可以解決一切,殊不知,這是一個幼稚的鴕鳥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