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家大寶兩歲,二寶剛出生,我還在坐月子,

我家大寶兩歲,二寶剛出生,我還在坐月子,二寶是親餵為主,大寶又很黏我,每次要午睡或是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我,我常常左邊安撫大寶,右邊抱著二寶在親餵....!

只要二寶一哭要喝奶,大寶就會起來說妹妹哭了,然後大寶就會吃醋要我抱他,但我要餵奶啊,而且大寶最近因為給公婆跟老公照顧變得非常非常任性(因為我做月子,所以大寶睡醒他們就會幫我帶走,盡可能讓我多休息),大寶的任性是無法接受他被拒絕,例如他說要拿某項東西,但那個東西就是因為不能給孩子玩才放高處的啊,然後他就是一秒變肯德基模式....

想問大家,
會就這樣放縱大寶任性一個月?還是教育所有人照著媽媽的方式帶大寶?(公婆的意思是,她們擔心大寶會覺得媽媽被二寶搶走,所以為了不讓大寶覺得自己不被愛,所以她們不想要這麼嚴格的對待大寶,她們想要多愛大寶一點)

還有大家都怎麼同時讓大寶二寶睡覺不互相影響的啊....
原本是打算跟老公一人顧一個,分房睡,但老公不想夫妻分房睡,他覺得辛苦只有幾個月,孩子會自己適應,公婆也提議過是否大寶需要去跟他們睡,老公也婉拒了,也是為了顧及大寶的感受(怕他覺得二寶出生,他才不能再跟爸爸媽媽睡同一間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