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請問有媽咪今天有去斗六三好國際酒店上媽媽

請問有媽咪今天有去斗六三好國際酒店上媽媽教室的嗎?
想問各位媽咪妳們結束後,拿到了哪些小物,因為我是在比較後面出去的媽咪,差幾個就沒拿到那袋藍色的禮物袋了,我看我後面的媽咪都是拿到紙袋,我問了一位媽咪裡面是什麼?
她給我看裡面有奶瓶的奶嘴和夾奶嘴的鍊子,然後就不知道還有什麼了。
而也有人有拿到一條好像是薄的初生兒小被子,我和一位媽咪問發贈品的小姐怎麼我們拿的東西不一樣,她說她原本預定80位媽咪上課,但卻來了1百多位,所以獎品不夠發,但是她上課有說有些人沒有報名也有去,這樣其實對我們有報名的媽咪不太公平,因為把我們的一些贈品拿出來分給沒有報名的媽咪們,重點是沒有報名的媽咪先走出去領到所有的贈品,而最後面等大家走的差不多了,才走出去領獎又是有報名的媽咪卻只拿到一點點的小禮品,重點是很多人包垮我都沒有拿到媽媽包,雀巢人員說有做記號,到時候會電話跟我們沒拿到媽媽包的媽咪聯絡,再補給我們,不曉得最先拿的禮物袋的媽咪,妳們拿到了哪些贈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