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各位的老公會去看17、或up直播看別人露

各位的老公會去看17、或up直播看別人露奶露下體還表演挖穴的嗎?
妳們會同意嗎?
我個人認為看a片可以,但是看這種直播,對我而言,我認為這是精神出軌、心理病態了!
我每天像個傻子,把老公服侍的好好的,幾乎每天幫他按摩,分擔家務事,搞得自己如黃臉婆般!
我反問老公:你認為這樣的直播沒什麼是吧?假如今天直播的人物換做是我,妳認同嗎?你既然覺得沒什麼,覺得正常,那換做是我,有何不可?

我知道他很愛我,但是交往前,都有把自己的底線說清楚。如果他不認可我的底線,那就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在一起。

昨天老公的秘密被我起底,整個驚慌失措。追問之下才坦然說出,彼此大吵一架⋯

老公還背著我另開設一個臉書,儲存別人直播露奶的照片,共有85名女性名單,有女的問他是否購買原味內褲?居然跟她對話!(老公說他無心,好奇回應這樣)

我的奶也不小啊!E罩杯還不滿足嗎?
老公要愛愛,我也奉陪呀!
真不明白⋯
我每天都給老公讚美,都不發脾氣的,昨天他整個把我心中的火點燃,整個暴怒。

我所要求的是希望檯面化,有話坦白說,不要等我自己發現⋯這樣的要求很難嗎⋯⋯?

覺得孕媽咪身心受委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