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很愛掃興,但完全

不知道有沒有媽媽跟我一樣很愛掃興,但完全是無意間脫口而出的……

有時候在跟公公之類的閒聊,例如:
1.那個那個誰(先生的某個姑姑),把膽拿掉了啊,所以她身體變得很差了,她現在只剩一顆膽而已
我:爸,人本來就只有一顆膽啊……所以姑姑是沒有膽了吧?(除非她是趙子龍……一身是膽,那就真的蠻嚴重的( ̄∇ ̄))
2.要是有臭蚊子半夜敢叮我可愛的孫女,我一定給牠死!叮她的一定是色色的公蚊子,因為我孫女真的太可愛了啦~
我:爸,只有母蚊子會叮人吸血啦……(而且昆蟲是用雄雌來稱呼兩性的吧?)
3.妳看看!我孫女的肉安捏厚,北拋拋,這麼嫩!一定會有很多蚊子要來叮她,你們半夜門要關好喔
我:謝謝爸。但是,爸,蚊子容易叮誰,是看誰體溫高、誰的體質是酸性,不是誰嫩誰好吃就叮誰啦……

哈哈,我公公是很疼孫女啦…雖然之前諸多不合已經開戰也合好了。可是我對什麼事都這樣…(可能是之前讀書讀到壓力太大所以不接受不正確的知識的討論?)
想要自己住口時話已經脫口而出了……我這樣,會很壞嗎?雖然公公也都是笑著說「哎呀!真的假的?」或是「哦!對厚!」,但還是覺得很尷尬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