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想請問各位媽咪們 如果想要搬出去住建議薪

想請問各位媽咪們
如果想要搬出去住建議薪水需要多少或孩子多大呢?
目前孩子還在肚子裡,老公薪水3.5w~4w

事情是這樣的,結婚已經三個多月覺得越來越不想待在婆家,婆家的人常常喜歡問些讓人很無言事(這麼早洗澡要幹嘛? 買魚缸要幹嘛? 做這個要幹嘛?),好像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報備一樣,然後吃東西不會問誰的看到就吃,吃完還叫我再去買……(但那是我的早餐唉…),然後公公跟小叔洗澡上廁所都不關門或鎖門,有次小叔明知道我在家還洗澡沒鎖門…,然後我就這樣看到一個全裸的男人…,老公跟婆家的人反應,婆婆還裡所當然的說 我們都這樣啊!,以前你們要怎樣我無所謂但現在我住這邊我不想經常看到髒東西!
還有講話跟看電視音量都不會控制,明明知道我那時間點都會睡覺,反應過卻還是一樣,而且電視機擺放位置就是我房間門那面牆…。
回娘家還要看人家臉色,肚子不餓就跟老公抱怨我又不吃飯……。
跟他們家也沒有什麼話題,每天的生活空間就只有房間,每天唯一期待的就是老公下班回家陪我,還有回娘家……,這樣的日子真的好累……。

老公的想法就是想要住家裡,想要陪父母,但我真的快要受不了了,真的很想要有自由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