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話說昨天外出吃午餐,其中一盤菜附了一塊檸

話說昨天外出吃午餐,其中一盤菜附了一塊檸檬,我那老公很細心的把外皮剝掉然後放在我2歲8個月的女兒面前,對她說:「給妳吃」……我大吃一驚立刻阻止。告訴他小小孩的牙齒琺瑯質還不夠堅固比大人更容易被酸腐蝕,他居然說有檸檬酸钙不用擔心,我只好再接著說那也不行,檸檬直接吃很傷胃,他竟然對我瞪眼很不爽我阻止他自以為對小孩體貼的舉動@@
我這老公總是這樣,他確實很努力的想當一個好爸爸,但是照顧小孩這方面永遠都少根筋。每當發生諸如此類的事,我都很小心翼翼的儘可能委婉的提醒他,因為我非常不願意小孩造成我們夫妻之間的不和與爭吵,如此一來不但小孩無辜,更不是我們當初生小孩的初衷。但我知道他都是左耳進右耳出,卻又只能念在他也很愛孩子也願意對孩子好而總是吞下想指正他不當的照顧方式,只要不會對小孩造成太大的危害,我都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媽媽真的好難當呀,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