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總愛逼小孩說「愛奶奶」每天每隔一段時

婆婆總愛逼小孩說「愛奶奶」每天每隔一段時間都要問小孩「有沒有愛奶奶」可是小孩就不喜歡婆婆啊!所以都很誠實也直接了當的回說「沒有」「不要奶奶」婆婆聽到就會一直問一直問「有沒有愛奶奶 有沒有愛奶奶」然後先生也會逼小孩說「奶奶愛你也 所以你要愛奶奶 你不愛奶奶 爸爸也不愛你了」我每天聽這些 覺得好無言
不是我討厭婆婆 不想幫她說話 是因為孩子不喜歡你的原因是婆婆你自己造成的啊!當婆婆心情好就好 不好就亂罵小孩 不然就一直鬧小孩把小孩情緒逼到生氣 抓狂 大哭 你才罷休 然後不是在旁邊大笑就是罵小孩「愛哭鬼還是恰恰北北」長久下來 當小孩越來越懂事也會離婆婆你越來越遠啊!誰會愛一個總愛一直欺負她為樂的大人呢?可是在婆家人的眼裡 婆婆的行為就是在跟小孩開玩笑 無傷大雅 我也好意提醒很多次不要這樣鬧小孩 你們都覺得我過度保護小孩之類的 不聽就是小孩離妳越來越遠 而且小孩不喜歡或討厭某人事物 當媽的我 不會一直逼她妳一定要接受 喜歡 我會給她時間 慢慢的讓她接受 因為小孩越逼只會越反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