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雖然我跟老大哥哥(兒子)一直住在娘家,小

雖然我跟老大哥哥(兒子)一直住在娘家,小孩子也是一直是娘家的爸媽照顧,所以讓我一直很放心。
婆家一道了禮拜五,就會一直問會不會回去啊!老公(他兒子)是否放假啊!怎麼不帶孫子回家給她老人家看看呢?(說的好聽的是看孫子,說難聽的是惹惱+教壞孫子不好的言語)讓她老人家玩弄孫子呢?玩弄到了最後我兒子就會用手自己打自己的頭部&把自己的頭部撞牆壁~等。她老人家看到這影像,就笑的好開心唷!說是她孫子在表演給她看的,讓她開心的。
您們大家想想看這會是一個奶奶該有的樣子? 也不想想看小孩子還那麼的小就叫他表演這些動作給她老人家笑。還會教一些罵人的言語;已經有告知婆婆說妳家的孫子在外面一直罵別人家的小朋友了,說對方家長已經來警告性的告知了,警察也來知會一聲了。您們知道我家婆婆說啥嗎?說對方的家長也真是的兩個小朋友都在玩,雙方吵架是難免的,有需要叫警察來告知?又沒有關係的。(我心裡SOP:難到您們家的孫子是寶貝,別人家的小孩就不是人家裡的寶貝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