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朋友都沒在教小孩的,讓我覺得她很可憐…

朋友都沒在教小孩的,讓我覺得她很可憐…
我有個朋友,其實跟她也不算太熟,她有個大女兒(2Y3M)還有一個男二寶(1Y)。她很愛打傳說對X(對,就是手機遊戲傳說對X),每天醒來就是戰,明明家裡樓下大概50公尺就有早餐店,她懶到叫麥當當外送給小孩吃…
每天醒來就是打手遊,買了安全護欄就把自己關在裡面打,小孩放生在外面吵外面亂都不管。小孩哭了,就抱起來繼續打,老公下班,一起打,雖是一個全職媽媽,但完全沒有在教小孩…現在女兒連1數到10都不會(我知道正常不算發展遲緩,但是連那種嗯嗯啊阿亂發音的1數到10都不會)…
我真的是很傻眼,最扯最扯最扯的事情來了。有一天我去住她家,她跟她老公半夜2點偷跑出去唱歌喝酒!!我被她女兒的哭聲嚇醒,小孩哭得超可憐「媽媽~媽媽~媽媽阿~」鄰居一定都有聽到,我打給她說:「ㄟ你們跑去哪裡啊?會不會太扯,小孩就這樣丟著喔」,我朋友回我:「阿她們不是在睡覺嗎?喔好啦好啦我要回去了」。結果半個小時後才到家…對沒錯,小孩撕裂哭了半個小時…
(怎麼有限500字啊?好雞婆趕快解除拉,我還沒講完耶,留言處繼續喔)
最佳回應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