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媽咪跟我一樣嫁入大家庭的+1 雖然我不

有媽咪跟我一樣嫁入大家庭的+1
雖然我不是長媳,可是我有自比婆婆的妯娌,還有什麼大小事都要我牽就的公婆!
婚前公婆都要我們幫忙顧妯娌的小孩,出門帶一個不夠還叫我們帶二個,老公只能安慰我,他們沒想到我們是假日夫妻聚在一起的時間不多。
我自認對妯娌其實也不差,假日回去她說她身體不舒服叫我幫忙帶小孩,我也很樂意幫忙!看到她愛吃的東西有時老公上來,我也會買一些讓老公帶回去給妯娌和家人,婚後突然對我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看到我裝沒看到,公公還說我都沒主動跟妯娌問好!(進門前我明明都有先打招呼)
公公還說什麼長嫂如母,什麼大小事都要和妯娌商量,過年吃飯碗丟一丟就在客廳話家長,根本不管我要擠奶餵小孩,我才吃一口飯,要洗一家子的碗就算了,大小姪子從學校帶回來的便當盒一堆小碗,妯娌放著就是不洗,婆婆就叫我幫他們的衣服順便收、碗順便洗,衣服摺好還要順便放到他們客廳。
更別說三個小孩每天在一樓大吼大叫三樓都聽的到,有時大人罵小孩吼的更大聲,才剛把小孩哄睡又被吵醒,是老公的家人也不好直說,只能抱怨給老公聽,老公住久了覺得沒什麼他們就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