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家小羊寶女兒今年2歲已滿.目前是媽媽自

我家小羊寶女兒今年2歲已滿.目前是媽媽自己帶.可是卻遇到無法理解何謂分享.所以很常跟哥哥爭吵.去家裡附近公園看到別的小朋友要玩搖搖馬會跟對方說不行~~~~遇到上述狀況我跟爸爸都已經很盡力傳達正確觀念給她.但她還是無法理解.(這樣的狀況我跟爸爸都覺得不是家裡的人可以教的來了~所以想讓他去讀今年八月的小小班)

不過對於去讀小小班.公公超級無敵反對.光是兒子之前小小班就去讀就已經跟我們夫妻倆吵了兩年到三年......婆婆最近是有問她說想不想跟哥哥一樣去上課...(但家裡是以公公的意見為主).....加上媽媽我實際工作經驗幾乎等於零.年紀又剛好30了.很擔心(實在很想工作但因為女兒).....

因此我想請教各為媽咪~~如果無法上小小班的話.是唪有其他的折衷方案呢......讓女兒能夠知道這個世界不只他一個小孩還有體會分享是很重要的....thanks~!!!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