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遨遊書海.讀本e樂園.親子共讀推薦】

【遨遊書海.讀本e樂園.親子共讀推薦】
英文橋樑有聲書《Hey Jack!》及《Billie B Brown》,陪孩子聽出大能力喔!

為孩子選一本好的橋樑書是很重要的!讓孩子不管是親子閱讀、獨自閱讀,都可以讓孩子藉由有趣的故事進入英文的世界喔!

不知道你對「橋樑書」這個名詞熟不熟?
「橋樑書 Chapter book/ Bridge book」就是介於這兩種不同層級之間,
可以用來銜接、幫助孩子從圖畫書、到小說的一種書籍,就像是一座橋樑般!

「Hey Jack! 」系列和「Billie B Brown」系列每一頁的字都太不多,有的頁數多字、有的頁數少,但是讀起來幾乎沒有什麼壓力,還有滿可愛的圖片,小小魚看了都會會心一笑! 而且這個系列的書的字體特殊設計的比較大,讓孩子很容易閱讀,可以慢慢一個一個指著念!
小魚媽親子共讀推薦:https://goo.gl/EtoBkA

用孩子的故事,養成正常的品格!http://www.cavesbooks.com.tw/files/webpage/cavesweb/BillieJack/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