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雖然本身就不是什麼苗條正妹, 一開始懷孕

雖然本身就不是什麼苗條正妹, 一開始懷孕的體重也不是太美麗, 但是還是有著產後身材回復的幻想, 所以從懷孕中期就開始就決定要為自己定做一件塑身衣, 多方比較後, 我最後選擇HEBEN赫本健康精品塑身衣
我本來皮膚就很差,冬天都會起疹子,夏天更不用說了! 赫本選用的零膚觸材質就完全深得我心!低敏舒適又安全, 穿著親餵也不擔心傷害寶寶皮膚. 另外標靶脂雕的設計,讓我不擔心緊身的壓迫而造成循環不佳。
除了材質,設計, 赫本提供的服務更是完善. 像我生產完直接入住月子中心, 顧問也會安排時間到月子中心親自量身,非常的詳細又專業! 量身完製作大約14個工作天, 顧問也會親自送到家, 教導如何洗滌及穿著塑身衣, 像我一開始真的有穿著障礙, 也會教一些小技巧讓我更順手穿上它! 另外也有提供有免費減吋服務, 貼心的顧問還會幫我算算大概什麼時候可以做第一次修改呢! 前提是要天天都要穿才有效果唷!!!
我相信講究功能設計的赫本,也推薦給大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