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經期週期28天非常準,誤差不會超過一天

我經期週期28天非常準,誤差不會超過一天!本月排卵期過後第6天與第12天用驗孕棒驗過,都沒有出現陽性反應。這個周三(週期2天推遲)日間有點出血混著分泌物,我想是生理期剛來。
晚上發現沒再持續出血,想說再等一晚看看,一晚完全沒出血,抱持半信半疑的心態以晨尿驗孕,出現淺淺的兩條線。因知道現在還照不到,本想過一兩周再去診所,但周三有小出血,決定下班趕緊到診所。
我在掛號時,護理師詢問為什麼前來,我回答今早自行驗孕有驗到陽性,還補一句,「是自己驗到的嗎?」我心想,接下來應該會叫我先去留尿吧?但沒有!之前去另一間看婦科疾病為主的婦產科看婦科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護理師都會請我先去驗尿,確保有無懷孕。
後來有照超音波,還照不到,囑咐初期注意事項跟子宮外孕狀況後,開了黃體素安胎。回家看收據,發現除超音波外,還有"懷孕檢驗",但我根本沒檢啊?有經驗的大姑跟姐姐說,至少會驗個尿吧!我姐當時還有驗血,才能提高準確度。
我想請問大家,這樣診所的流程是正確的嗎?因為我對於沒有幫我檢驗是否懷孕這件事,總感覺很疑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