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孕期想做愛,主動跟老公要!他卻軟掉了

目前懷3寶6個月,最近很常看一些A漫,所以很想做愛,但是老公都不主動要,而且最近幾天都在書房抽菸看手機待到半夜1點多才回房,我有時等到都睡著了,而且他隔天要上班所以也不敢要,昨天他也是1點多回房我想說我忍了好幾天,不管三七二十一跟他說來嘿咻吧!
結果做愛過程他弟弟軟了好幾次,吹也不太吹的起來,我性慾整個往下掉……之前沒這樣過,但我沒表達什麼情緒,但是覺得我還不如自己來算了,搞的很沒信心,心情很差……
老公今年40歲,我33歲,是年紀的關西嗎!?以前我30歲前其實不喜歡做愛……
我老公做愛一開始都要我幫他吹一下,然後都直接想插進來也沒先摸摸妹妹有沒有濕(以前還會有前戲的…),所以很常妹妹根本還沒濕超乾的,所以做起來很不舒服,他也會說太緊了(廢話,妹妹都沒濕…)
所以如果我先自慰過,跟他做愛時妹妹才會他一插進來是濕的……我覺得他都在沒注意……
昨晚那樣說真的,我後面不會想主動找他做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