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是個先有後婚的媽咪.做月子時因為卡到過

我是個先有後婚的媽咪.做月子時因為卡到過年必須順公婆的意思提早回家.三不五時婆婆就假借吃早餐的名義叫我把小孩抱下去!只要小孩哭.婆婆就上來關切.有次小孩哭不停.婆婆想接手我說不用沒關係.結果婆婆就把小孩搶走說我抱下去哄!
有次我要抱小孩上樓洗澡.婆婆直接把小孩抱走不讓我抱!甚至對我說小孩不愛喝母奶.比較喜歡喝配方奶!婆婆常不洗手很愛搓腳又摸小孩嘴臉!有次較晚回家.一進門婆婆就臭臉.說那麼晚回來.馬上把小孩抱走還說給小孩穿這樣不冷嗎?他手都冰的!現在是大熱天啊..
現在雖然搬出來住.回公婆家時小孩會一直看我!公婆就會很大聲對小孩說「不準看媽媽!看阿公/嬤」或是叫我不要出現在小孩面前叫我坐到旁邊去不要讓小孩看到我!或是說以後要先叫阿嬤不行先叫媽媽!
感覺婆婆在老公面前都很關心我.但只有我面對她時又是另一個樣子!老公又是個超級孝子.我想說的是搬出去不代表不孝也不是不照顧他們!是希望男人結婚後可以知道他應該以我們家庭為重!有老婆小孩要顧!
在公婆方面真的很無力!真的很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