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可能人生總會有許多意外Part3..【文

可能人生總會有許多意外Part3..【文長】
是你斬釘截鐵的告訴我,我們的孩子你要了!她說的可能是假的,你們一起去看過醫生,醫生說她目前根本不容易受孕,之後,她向你索要了墮胎費用,為了她所說的那個孩子,向她要詳細資料不久,她說孩子保不住自己流掉了,但你們還是恢復了通信,你還是沒離開她,又是如此周而復始,吵架分開和好,那你給我的信誓旦旦算什麼?
早說過,謊言早晚會被拆穿,在對方想好聚好散時就順了她吧!結果你跑去復合?!說因為她脾氣很硬,真的順勢分手她會起疑心。終於!事情爆發了,你回去懇求她撤除留言以及社團文章,說著我跟她可以當朋友,當她問你選擇誰時,你說選她!你不知道當你回去找她解釋的時候,她早就透過別人傳話給我了,在你若無其事回來,跟我說著你真的已經處理好不會再有糾葛時,我也已經查完哪裡可以做墮胎手術了,我給你最後機會解釋,你為何說出那些話,你說她太偏激你是安撫她,你怎麼不知道一個男人要有擔當!在誰身邊就迎合誰,你以為這叫安撫?到最後你連人都當不成!說怕再鬧大她會被看笑話,你考量的真周全啊~鬧笑話的不會是她,因為你爛成這樣她怎麼會要你呢?鬧笑話的會是我,因為我的男人敢做不敢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