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心裡很多的不平衡,我24小時都在顧小孩

我心裡很多的不平衡,我24小時都在顧小孩,從我還沒回婆家時就一直說好聽話,說會幫我顧小孩,讓我白天可以睡一下再繼續顧,結果呢!回來的第一天小孩因為適應環境而不停哭鬧,而我只是出門買個小孩的東西,你們就開始受不了顧不了,我一回來立馬把小孩丟給我,說很難顧!這不是在打你們自己的嘴巴嗎!
再來這幾天我發現我連吃飯都有壓力,你們都要刻意等我顧小孩等他睡著才開始吃飯;或者我在吃飯時,小孩開始哭鬧你們受不了要立馬叫我接手!我吃飯很有壓力,要狼吞虎嚥的吃完,所以我跟老公討論的結果是不要再煮我們的飯菜了!而且連上廁所的時間也沒有!今天我老公大夜班下班回來,你們卻跟他抱怨說我都沒在整理家裡,還要他們整理!巫公巫婆,你們晚上可以睡飽早上可以悠閒吃早餐中午可以悠閒吃中餐然後睡個午覺!每天都是吃飽睡睡飽吃!而我呢?24小時的時間都不夠我用!吃飯也要吃的倉促,還要幫小孩洗澡餵奶洗衣服曬衣服收衣服摺衣服,而且我還要洗澡...我不像妳們都可以慢慢來慢慢做...每天都只能睡幾個小時,你們都說的很簡單,小孩睡就跟著睡,但我跟著睡下去妳們也有話講...我真的快要被你們逼瘋了!不要讓我氣到帶著小孩離開這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