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家偏袒小叔女兒!神隊友這樣回應…

前題:我小叔的女兒,打從出月子中心就是給我婆婆帶到現在2歲!寵到有點誇張的地步,凡是小孫女想要的,無一沒拿到手!!
事情發生的狀況是:上禮拜六下午,我開了一包餅乾給我女兒當點心!小姐姐看到就來搶(是整碗搶走,還把我女兒推開) 結果被我小嬸看到,小姐姐就被罵了(因為我小嬸是不喜歡我公婆喂她女兒吃任何餅乾糖果)
想當然而,小姐姐就使出一哭二鬧的戲法,吵著要我公婆去買給她吃!!後來,我就拿一包給小姐姐,她才安靜下來!!
原以為事情就這樣過去了,沒想到今天,我收到我婆婆的Line...她要我們以後不要在阿公家吃點心,說姐姐沒得吃,很可憐!妹妹一天沒吃沒關係!
之前我婆婆也常跟我說,不要讓我女兒穿名牌的衣服回去(那些都是有點年份的恩典牌!!),會害我小叔跟他老婆吵架!現在又限制我女兒不能在阿公家吃點心...
我老公知道後,直接說"那乾脆以後都不要回去算了"
雖然聽到老公護我跟女兒,很欣慰沒嫁錯人,但是想到我公婆再偏心,好歹也生養我老公30來年!因為我跟女兒,他們的關係變好僵...實在很有罪惡感!但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人氣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