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讓我抱怨一下我大嫂,她根本都用ipad在

讓我抱怨一下我大嫂,她根本都用ipad在養小孩啊!
昨天慶祝父親節,全家人一起去吃牛排,人很多我們就在後位區等,從排隊開始,我大嫂就開ipad給他兒子看,後來就坐吃飯,小孩就重頭到尾眼睛沒有離開過ipad!
小孩根本看到都變成鬥雞眼了,完全也沒在管太亮、太近等等的問題,然後小孩看到根本已經進入另外一個世界了吧?(呆滯超ㄎㄧㄤ),麵也愛吃不吃,只吃雞塊薯條阿…
我後來忍不住,偷偷問我哥說,你給浩浩看成這樣都沒關係喔?我哥只是說,阿沒辦法啊,平常妳大嫂在家給他看習慣了,不給他看他會大哭…

我是沒有小孩沒錯,我也沒有反對給小孩看3C,只是我大嫂這樣也太誇張了吧?完全沒有限制和約束耶,小孩才4歲,眼睛會壞掉吧…小孩會吵會鬧,可以多花心思管教吧,而不是隨便拿台ipad敷衍了事…
哀,我也沒辦法再多說什麼,也沒啥立場說話,不要等到真的要戴眼鏡或是眼疾等等才在那邊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