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有全職的媽媽的婆婆經常暗示明示叫你出去工

有全職的媽媽的婆婆經常暗示明示叫你出去工作,然後把孩子讓她帶嗎?我孩子才兩個月,在我懷孕時已經常常問我打算什麼時候回職場,我說等小孩大一點,起碼兩歲左右,可以放托兒所,然後她就開始嘮叼說托兒所浪費錢,她幫我帶什麼的,如果她有本事懂得帶小孩我也可以給她帶,但她有時連基本常識和危險感都沒有,個人衛生也沒很注重,而且常忘記東西,叫我如何放心讓她帶8個小時以上然後去工作。
昨天又再暗示什麼時候回去工作,我再跟她說等小孩兩歲我會放她托兒所,我說婆婆你要照顧公公(公公還有工作)又要打理家務也經常說腰酸背痛等小孩兩三歲時她會跑會走,你顧不了的,然後她說兩三歲小孩都一直在睡覺的,我叫她睡就睡,說什麼她兒子那時候都不會跑很乖在她旁邊玩,更白痴的說女孩子不會跑的,我說你怎麼講話這麼搞笑,你怎麼確定女孩子不會跑而且不是每個孩子都像你兒子那樣,平時聽她說話她就是覺得所有的小孩都像她兒子一樣,偏偏我女兒就不是,因為我是第一胎,而且在外國,娘家不在身邊,女兒剛出生時我也抱著向前輩學習的心態去討教婆婆,但每次她的回應都讓人很無言,有時她都答我為什麼寶寶這樣呢,她兒子都不是這樣的,所以我以後都不會再問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