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老公說婆婆只是怕他不理她、覺得我搶走他,

老公說婆婆只是怕他不理她、覺得我搶走他,希望我體諒。

無言。
她離開十多年了,這段期間一年碰面一次、一年不超過五通電話。跟男友分手搬來住,立馬把男主人打上標籤,把自己當正宮、把我當小三是會不好太莫名其妙。

我很獨立了,小孩幾乎一手處理,老公做一休一、我們兩天也獨處沒兩小時。平時他放假、百分百在家陪妳、外出帶妳...莫非要他房間也改去跟妳一起?

親愛的老公,婆婆同住開始我就知道她把重心全放你身上了好嗎!一家去散步...你們慢慢沿著操場走一圈,彷彿瓊瑤男女主角那樣優美的情節對照我一個人帶兩歲小孩跑跳蹦...三不五時想壓我一頭...不間斷的對外人說我不是...一直在她兒子面前刷存在感...

我光上班、帶小孩、做家事、追預算...就不可開交的忙碌,別拿來跟妳那個夫家給房子、跟婆婆在家帶小孩的女兒不同。
也別再拿她小孩跟我家的比...四歲跟兩歲比不用包尿布了?重點睡覺也包啊!刷牙時說c~~不行,因爲女兒是說e~~重點對方蛀牙嚴重啊...夫妻不打小孩也要拿打的很兇的女兒來說,但我孩子眾人誇的乖啊!


我的要求真的不多,妳要兒子妳拿去,但可以放過我嗎?別老追我打啊!很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