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是我太狠心嗎? 小孩目前八個月大正處於

是我太狠心嗎?

小孩目前八個月大正處於愛爬的年紀,而我是個只要在孩子不危害到安全的範圍內,都盡量放手讓孩子四處探索想爬哪就爬...當然偶爾孩子也是會不小心撞到,對我而言我都可以接受。
只是 我的婆婆卻不這麼認為,她只要看到小孩就會就會馬上抱起來,小孩如果一直扭動掙脫想逃,婆婆就會開始碎念,唸說越來越難抱了像蟲一樣*!$&#!&?"@%&#&卻還是不鬆手...我在一旁白眼都不知道翻到哪去了,內心還會咒罵(有人叫妳抱嗎?嫌難抱可以不要抱啊?...)

話說今天小孩跌倒頭撞到了地上,我婆婆竟然跟我老公抱怨說孩子的頭非常大力的撞到地上,後腦都腫一大包(當然...事實並非如此),孩子的頭啊~可不能常撞,看到孩子這樣她會心疼.....
天啊!我到底該說啥啊~好險我老公明理,不然被她這樣誣衊...夫妻感情還會好嗎?
每個媽媽都是愛小孩的,我看到小孩受傷我也是會心疼會擔心,但是也不會像妳這樣反應過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