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懷孕後期無意間看到一篇赫本塑身衣的文章

在懷孕後期無意間看到一篇赫本塑身衣的文章後,開始考慮是否要購入塑身衣來穿,畢竟想要產後能回到小姐身材但要顧小孩應該會累的沒時間運動。
一開始在網路上做了很多功課後,鎖定了赫本和維納斯這兩個品牌也實際到店面了解後發現,同樣丹數的塑身衣,維納斯的材質明顯比較厚也比較硬,赫本的相對柔軟舒服許多。
一件塑身衣那麼貴,穿不穿得住真的非常重要。再來價錢赫本也相對便宜一些。另外赫本塑身衣在腋下及鼠蹊部的部位有為了促進血液循環的獨家專利結構設計,一番比較後就決定是赫本了!
赫本塑身衣的售後服務也很不錯!在產後大約十天就來幫忙量身,大概15個工作天就拿到衣服了,試穿了兩天後發現胸部下圍有壓迫到的狀況(是因為肚子變小,所以塑身衣就往上跑了一些),跟顧問反應後也是立馬再來幫忙重新量身修改衣服。
產後到現在已經穿了約三個月,一開始因為身體還沒有適應大約一天只能穿4小時左右,隨著時間慢慢拉長現在一天穿12小時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喔!大熱天穿出門回家也不會有悶熱紅腫的問題。最重要的是有感覺因懷孕被撐大小腹和骨盆都慢慢在回歸原位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