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結婚後跟公婆同住,原本自己有在上班,懷孕

結婚後跟公婆同住,原本自己有在上班,懷孕後為了好好養胎就辭去了工作,家裡是做生意的,生產完後轉而變成在家幫忙,因為是先生的家業,所以就邊顧孩子邊做生意。雖然一邊工作一邊顧孩子真的蠻辛苦的,其實這都還能忍受,想說總比別人顧來的好,時間一長,問題開始浮現了!
因為是做吃的所以每天早上六點就要背著小孩去店裡,之前也上班也沒那麼早起過,半夜孩子還是會起來喝奶,基本上睡眠品質一點都不好,只要稍微晚點到(比如快七點),公婆的臉色就臭的跟什麼一樣,彷彿我欠他們會錢似的!
請問孩子的狀況是我能控制的嗎?孩子在睡覺我還是得把他叫起床(一抱起來放進背巾就醒了),為何不能讓他好好睡,那麼早就要跟我去店裡做生意!我很心疼孩子那麼小就要被這樣子帶來帶去的!況且做吃的,店裡人多病毒就多,結果他感冒了,現在卻怪我沒顧好小孩,孩子生病我願意嗎!?心都疼死了!!
現在又出現一個問題,公婆居然說我都用先生的錢,還貪圖他們家的財產!?這是有被害妄想症嗎!只因為上次買東西我沒幫忙出錢,就說我都花我先生的錢,試問一下,我先生沒給我生活費,然後為何買東西一定要我和我先生一起付?做兒子的去付不對嗎?一定要媳婦也一起?這什麼歪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