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婆婆趁他兒子不在家跟我交待說她以後要放棄

婆婆趁他兒子不在家跟我交待說她以後要放棄急救,不想給家人負擔,這些話我聽過,她有講給我老公聽,他兒子說好。不知道她是忘了還是怎樣,她說找不到時間跟她的兩個兒子說,然後公公若是過逝,大體要捐出去。我跟她說,這些話妳還是要自己跟妳的兩個兒子說,如果不放心可以請律師寫遺囑,她說不用律師,她會自己去大醫院簽放棄急救的同意書,最後,她說為什麼要跟我說這些,因為她月底要去日本玩,買了保險。所以是⋯她是怎樣啊!
我跟婆婆感情沒有很好,她是經常跟我唱反調的,也不認同我,她跟兒子們的感情不錯,時常通電話,我實在不懂「找不到時間」跟兒子講是怎樣?我拒絕幫她傳話,但我有跟先生說,先生給我的回應是放棄急救和捐大體的事他都知道,我說因為婆婆說她月底要去日本所以希望我跟你說,先生說我媽也太誇張了吧!我真的覺得她在討關愛,當兒子們的,多關心自己的媽媽,好嗎?我實在不喜歡這種「愛」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