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姑婆真的是非常可怕的霸凌者!! 毒姑平

姑婆真的是非常可怕的霸凌者!!

毒姑平常在職場上有什麼不愉快,總喜歡把壞情緒帶回家,回家就甩門、跟她打招呼臭臉回應,說話又臭又酸。婆婆也是不徨多讓,每次跟公公有不合,就跟女兒一個樣,用很不好的態度對無辜的人;好像要全世界都知道她們在不爽一樣!

然後如果是老公讓她們不高興,她們更是變本加厲! 兩個人立刻結盟起來情緒霸凌我!

不管老公是跟婆婆或毒姑有意見上的不合,只要她們ㄧ個不開心,另一個馬上同鼻孔出氣,給我臭臉、把我的招呼和話語當空氣,毒姑還曾在我跟她打招呼時,直接臭臉瞥頭,然後甩上房門,搞到每次只要老公跟她們有不愉快,我就ㄘㄨㄚˋ著等。

矛盾的是,婆家常掛嘴邊說他們家最重視禮貌,回家一定要跟家人打招呼問候,沒遇到也要特別去找對方打招呼那種,剛進來時不太習慣,還因此被姑婆們訓了很多次! 但她們不爽時,對我的招呼和問候完全當空氣,這叫重視禮貌嗎!?

我痛苦的是,明明沒有一次是我惹她們倆,她們卻都喜歡牽怒我,把氣出在我身上,這樣一次又一次的當出氣包,真的覺得我被霸凌!

真的不知道這是哪種禮貌和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