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曾經問過先生結紮的意願,他不太願意。雖然

曾經問過先生結紮的意願,他不太願意。雖然有些失望,但我覺得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沒有結紮不能代表他不愛我。
但是真正讓我心情不好的是婆婆,老是說第一胎自然產,第二胎剖腹順便結紮。
為什麼是我要結紮?

您的兒子是人,但是我也是別人的心肝寶貝啊?說這樣話的心態我很無言,畢竟不是自己的家人。也很難說對與錯。好在隊友還不是很豬,自己不願意的事情,不會為了自己爽推給我做。
而且雖然婆婆自告奮勇說我們工作她要幫忙帶孫,我真的充滿感謝、感恩。但是有天她說要買一張嬰兒床,但要娘家媽媽出錢(不是不願意出,娘家媽媽已經贊助一箱尿布、跟奶粉),原來有一張嬰兒床是婆家的長輩不用給的。為了方便帶孫子希望我們房間放一床,她房間放一床。這個我是同意的。但是我想的是跟先生自己買,後來我覺得很難過,所以跟隊友說到這件事。隊友的說,不用理會她的話說道如果有新買的嬰兒床是放我們房間,婆婆房間放舊的就好。
覺得還算欣慰。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