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深夜來個抱怨文有點長,讓媽咪發洩一下吧!

深夜來個抱怨文有點長,讓媽咪發洩一下吧!

我們一家四口住在小公寓,小朋友都還小跟我們睡一起,因為空間不大所以沒有多的床墊。
過兩天爸媽來台灣,說要順便過來看看我和孫女孫子,住個幾天。
暑假媽媽和姐姐還有侄子有來過,而且搬出來自己住後媽媽他們才比較會常來,爸爸是我不在家之後第一次來找我們,之前他很想來,但是跟公婆住一起他們覺得不好意思打擾。
所以我就上網買了兩張雙人空氣床墊,想說以後他們要來比較方便,收納也不佔空間。

結果,我老公看到就開始說了:
我覺得不需要,妳還買到兩張,妳爸媽回去後收起來也佔空間,最後還不是凹到壞掉,是能不能拿去退掉?根本就不需要啊!

我很生氣,不跟他說話。

他買了很多登山用品,兩台瓦斯爐、蜘蛛爐、純鈦碗筷、純鈦小鍋子、純鈦水壺、四件睡袋、三件睡袋內氈、兩個簡易式單人自充薄床墊、四支登山仗,重點是我們沒在露營爬山!
上次因為想吃紫心地瓜買了兩箱、一箱冷凍牛肉火鍋片、一箱哈密瓜、一箱鴨賞,讓負責煮飯的我很頭疼......

他買的東西都不佔空間也都最實用,我買的東西都不需要,到底是誰買的東西才是浪費?!

真是讓人一肚子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