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在生之前有朋友拿束腹帶給我讓我為了產後恢

在生之前有朋友拿束腹帶給我讓我為了產後恢復身材作準備。殊不知在穿上幾天後就發現了問題:穿著束腹帶去廁所需要拿掉才能上,而且要穿上最好有第二人幫忙才能有明顯的效果,但由於平常時間只有我一人在家所以也不會有人可以幫忙。而且束腹帶穿久了就會位移,該束的地方都沒束到!
看著尚未恢復的肚子,我驚覺不能再繼續這樣下去了,於是開始上網找了一下相關資訊,發現「塑身衣」是很多人的選擇!在找到赫本之前其實我也在別的品牌網站上填了「我想了解」的問卷,但赫本的Renee實在太快速了!剛送出沒10分鐘就接到她的來電。剛好她下午要到我所在的縣市,所以可以順便來讓我了解一下「量身訂做」的塑身衣。
在了解過後覺得范范代言的赫本塑身衣本身質感真沒話說,Renee的服務也是超級到家,只是價格與質感成反比啊!但猶如Renee所言,要把握產後黃金六個月,否則就來不及了!所以狠下心來買了我人生中第一件塑身衣!才剛收到產品,有了赫本,讓我感覺未來是光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