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用「笑點」讓孩子愛上英文】Oxford

【用「笑點」讓孩子愛上英文】Oxford Story Tree

如果你想讓孩子開始讀些英文故事書,這套讀本會是一個很好的起點!
Oxford Story Tree是套容易上手的英文讀本入門款,故事幽默、創新,每本都有小朋友喜歡的「笑點」。
內容多元,奇幻冒險 ,小至家庭趣事,沙漠、外太空、叢林探險都在其中!且選書容易,此套級數多、冊數多,可依孩子程度或孩子喜好風格選書。
文字搭配圖像記憶更深刻,圖片對文字內容給予充足的輔助,讓小讀者能輕鬆了解劇情。
更多介紹:http://ireader.cavesbooks.com.tw/View_Article.aspx?CDE=ART201512281729095N3

爸媽及小孩最容易上手的英文分級讀本,從入門到進階,一套搞定!
https://www.cavesbooks.com.tw/Files/2017/201709-OxfordStoryTre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