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孝順的媳婦,但~我一

我~知道我不是一個很孝順的媳婦,但~我一直想要在先生&婆婆&我三人之間找一個空間
。怎麼找也是找不到屬於我們三人要找的空間。
婆婆永遠永遠不會把媳婦當作自己的寶貝女兒看待的!因為媳婦永遠是一個~外人~。要把自己所生下兒子的心拐走了。順便把孫子孫女們的心~也順便拐跑了!(這因該是所有婆婆的心裡@話吧!)
像~我家的婆婆就是一個思想&行為跟他人有所不同。(不知道是否是生在鄉下的關係呢?)
知道我懷孕第二胎後,從~懷孕&生產&做月子一直以來,很怕我一直跟她老人家要~$$$~(她老人家一直以來,認為全部的費用只有價值$2000)。因為我到了現在還是無法理解她所要表達的理想世界!
她~老人家是真的不知道還是在逃避要男方所需要付出~金錢與時間~呢? 做月子期間只有~包個~$2000就*享受當奶奶的樂趣*。
一直到大寶7~8個月大時坐在螃蟹車裡玩耍,有需要巫賴自己的孫子弄壞家裡的水壺的蓋子?(水壺蓋子已經使用超級久了。)一定要巫賴一個7~8個月大的孩子嗎?
每一次回去的戲碼就是~來來阿嬤抱一下,抱完隔一天就會說那邊酸痛&那邊痛的。一直要把古代的顧小孩子的精練灌輸到自己的媳婦&孫子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