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因生活上的小事摩擦許久,終於在連假時跟婆

因生活上的小事摩擦許久,終於在連假時跟婆鬧翻了!
之前就有因為婆很愛插手而鬧的不愉快,有小有大,重點是偶爾婆就會發作然後惹的我不高興向老公抱怨,老公會透過他的姐姐跟婆說不要這樣,各自有各自的習慣互信尊重之類的。
加上之前有提議希望老公的大哥和二哥可以輪流陪伴婆(公公早已過世,老公是最小的),大哥跟二哥竟一口回絕,讓我們傻眼,婆知道以為我們要趕她出去,而且婆很固執老公的解釋都聽不進去。
前幾天婆又發作亂動我的東西,一樣的流程跟老公抱怨然後&@#%同上,幾天後的早上婆出門後我跟老公帶孩子去散步後回家睡午覺,不知道怎麼門反鎖了,婆一時進不來以為我們故意的,老公開門後就聽到婆批哩啪啦的一直罵,之後還一直摔東西⋯主要是老公的姐打電話來說明時,婆故意說的很大聲,「說我可以帶父母出國卻把她當成屎一樣。結婚時金飾拿的很實在,結婚後⋯」後面就聽不太清楚,但光這句話我無法接受,任何人講我父母的不是⋯我無法接受⋯我父母養我2、3十年,我沒花半毛老公的錢,帶父母出國一趟不過分吧⋯⋯唉今天打算氣到要去把金飾拿出來還她,並欠我父母一個道歉⋯⋯但又很怕給夾在中間的老公為難⋯大家有什麼意見可以給我嗎⋯⋯實在無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