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四個多月),沒有婆婆媽

自己一個人帶寶寶(四個多月),沒有婆婆媽媽幫忙,老公上班,遇到一些問題想請問有經驗的媽媽:

1.寶寶常常喝奶(瓶餵)到一半扭動身體大哭,讓他坐起來拍拍讓他打嗝還是一直
哭,最後塞奶嘴就安靜,是因為他不想再喝的意思嗎?這是厭奶的情況嗎?

2.常常在下午大約3~7點左右喝奶時會突然狂哭,前一刻還笑嘻嘻,下一刻就突然大哭,很痛苦的樣子,是腸絞痛嗎?只能拍拍他等他自己好嗎?

3.寶寶清醒時間會讓他練習抬頭、翻身、玩健力架,然後我們就不知道要幹麼,也會出門去百貨公司走走,但也不能老是去百貨公司很花錢,大家在家都會跟寶寶玩什麼呢?我們沒有太多的玩具,我自己也常常處於很疲倦的狀態,腦子很空洞不知道還可以再做甚麼,去親子館適合嗎?

4.寶寶開始吃副食品,但是我一直抓不到適合的時間,喝奶前吃?喝奶後吃?他滿四個月起只有嘗試過兩次米湯,想參考大家餵食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