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生產完後的煩惱-憂鬱症狀 這個問題應該

生產完後的煩惱-憂鬱症狀

這個問題應該是很多媽咪非常煩惱的事情,但站在女人的角度,我會認為月子期間好好坐,好好吃好好休息,才是產後最重要的任務,雖然這期間可能會有豬隊友在一旁發出不經意的問題傷害了我們產婦脆弱心靈,(像是❌肚子怎麼黑黑鬆鬆的?❌18腰怎麼不見了❌胸部怎麼垂垂的❌奶怎麼這麼少?)等等之類的話語,請千萬不要往心裡去,因為他們是真的不知道…(阿是不會上網查唷?這些人…)不知道女人產後特別敏感嗎?

我月子期間是在月子中心,其實我很感謝老公願意花這筆錢,剛進去幾天,因為身心都不舒服,加上給自己很大壓力,(擔心回去後怎麼照顧小孩,擔心收入問題,擔心未來規劃,擔心回家後的一些狀況 )我這人比較杞人憂天,還沒發生就在那邊煩惱,所以一度憂鬱蠻嚴重,幾乎天天以淚洗面,很愛哭!就覺得自己好像很封閉,後來我鼓起勇氣參加月子中心活動,跟其他媽媽聊天,也跟其他朋友line聊聊,我發現會有意想不到的心境改變,因為他們懂你的煩惱,能聽你訴說,你會覺得壓抑的心情,好像突然解放,我想跟各位媽咪說,把寶寶生下來已經非常偉大,雖然未來有更多挑戰等著我們,但無論如何必須更愛自己一點,這一路上並不孤單!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