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因為之前計畫11月開始上假日保母課,每週

因為之前計畫11月開始上假日保母課,每週兩天整天,在報名前跟老公討論,他說『好,妳去』所以我報名繳費,那時候我也想好假日就讓我媽或是老公有空不然就偶爾保母來帶(原則上我媽會想幫忙省錢,所以週週會來),因為時間慢慢靠近上週提醒老公,很好開始覺得我上課是困擾,時不時就『妹妹要給誰顧的事情,可以妳想辦法解決嗎?』『妳到底為什麼要去上保母課啊?妳說實話』『妳這樣去上課我們成本很大欸』『妳假日上課,等於我都不能接工作』『假日保母一天就2000元』『妹妹都一歲了才想要去了解』……等。因為他跟我媽吵架,所以提議給我媽顧自然裝沒聽到,他又覺得不想放棄假日工作機會(他的工作沒明確假日差別,接案子的)又覺得保母貴,是想暗示我不要去上課嗎?那一開始為什麼要答應?每次都要到了才在那意見一大堆,很討厭!
今天煮晚餐的時候女兒看不到我一直哭,他安撫不了,就乾脆放任她哭,我在廚房關門開最大的抽油煙機都還聽到淒厲的哭聲,飯煮的很火大,女兒哭他安撫不了不就是徵兆?還不肯花時間在女兒身上,到底要發生什麼事,才知道要檢討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