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熱銷推薦.全方位的學習繪本.第一本兒童

【熱銷推薦.全方位的學習繪本.第一本兒童最佳中英文字彙圖鑑】
會說話的中英點讀繪本

你是否有這樣的疑問呢?除了繪本故事的閱讀之外,是否也可以帶領孩子看有趣的小字典、圖鑑之類的書籍呢?

圖鑑類的書籍有清楚的內容分類,以及大量的圖片、豐富的字彙,無論是在兒童認知方面,或是爸爸媽媽引導閱讀方面,都是很不錯的選擇。【會說話的中英點讀繪本】搭配中英文標準發音點讀筆設計,孩子閱讀更有趣味性了,家長共讀時也不用擔心自己的英文發音不夠正確囉!

熱銷於Amazon亞馬遜網路書店,有80%的法國父母都認同是一套必買的童書,也是認知啟蒙的最佳圖鑑繪本選擇,在共讀的同時,可以增進親子關係,開發孩子的語言潛能,多元化的內容也可能增加孩子的認知能力,是全方位的學習繪本。
閱讀更多:https://goo.gl/NbScRd

【2017 有聲書展】英文語感培養,這樣做就對了!
https://www.cavesbooks.com.tw/EC/book_fair.aspx#627/1/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