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我的先生在別人眼中,是位好先生、好爸爸。

我的先生在別人眼中,是位好先生、好爸爸。親戚朋友都覺得我嫁了一個很棒的先生。先生的工作不錯,我們不需要為了錢擔憂,他每個月也會給我一筆錢當家用。

但這樣一位人人稱羨的好先生、好爸爸⋯我根本感受不到⋯

他回家不太幫忙做家事、衣服襪子亂丟、吃完的盤子跟杯子就直接擺水槽等我洗,在他的眼裡我大概跟傭人差不多,畢竟他常說他有發薪水給我,我就應該把家裡大大小小的事情處理好。

所以我每天除了陪小孩,還充滿著做不完的家事,我每天洗碗、吸地板,兩天洗全家的衣服、洗玩具,拖地、消毒、有時清洗陽台、擦玻璃,我覺得我的家事沒有一天做完過⋯

但他卻還是嫌家裡亂、地板髒、碗沒洗乾淨、浴室髒等等。也常說我做事兩光、認為我對於他的工作沒有什麼幫助,也曾因為我讓小孩掉下床而罵我低能等等。

自從退下上班族的角色成為全職媽媽之後,我發現我的生活中,除了家事跟小孩,我沒有其他的重心了。我非常不喜歡這樣子,甚至會有離婚的念頭。

我無法跟我先生溝通,他大男人也總認為自己是對的,而我總是說不過他。再者,若真的離婚,我也擔心小孩不能跟著我,如果就經濟方面考量,監護權也會判給爸爸。

我非常厭倦這樣的生活,我該怎麼做?
最佳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