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不要買媽媽餵的寶寶防踢睡袋! 我是經由

不要買媽媽餵的寶寶防踢睡袋!
我是經由媽媽餵士林門市的人員推薦購買了寶寶防踢睡袋大概2個月了。可是這防踢睡袋缺設計不良,領口太寬鬆,寶寶一直咬拉鍊頭,咬到遮蔽的布料破了,牙齒還開始歪斜!一件1680-2540台幣的衣服我買了兩件,兩個月內就咬破我以為是我兒子的問題,但是我越觀察越覺得怪異,所以上來po文。
當初買以前我也上網找過國外的review,雖然外國的評價很差,我想說如果台灣有好的產品我就不用一直從國外買,所以才去了門市看看這產品。門市人員說她自己的小孩也穿這衣服,都不會流汗。但是我今天又上網再看了國外的review,國外的媽媽說她兒子狂爆汗,我兒子也狂爆汗,那也就算了,但是怎麼沒有說明會這領口設計太寬鬆,只要趴下拉鍊就在嘴巴處,叫14個月大的寶寶不咬不可能吧?跟媽媽餵反應,她們只說每個寶寶不同,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這才讓我覺得生氣,想叫各位媽媽不要被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