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最近被同事擺臉色,突然整個情緒都湧上來了

最近被同事擺臉色,突然整個情緒都湧上來了!
因為堅持餵母乳,所以需要上班時間集乳(加起來沒超過1小時,這也是勞工權利不是嗎?)之前就知道同事在私下有抱怨,但她沒直說我也就當沒這回事!
最近同事家裡可能有些壓力,可是卻轉發洩在我身上!直接上班擺臉色給我!說話也超嗆的!
我覺得好難過⋯⋯好想跟她說:
妳覺得辛苦的都只有妳一個人嗎?妳知道為了堅持餵母乳我吃了多少苦?工作該做的事我都沒閃!搬重物、扛業績、四處奔走我也都沒找藉口不做!但是!母乳媽要維持奶量、要不會痛不欲生的塞奶,就是要時間到就去集乳!而且為了符合勞基法規定,已經無法2-3小時才去集一次了!妳以為這些都是好玩偷懶的事嗎?下班後妳休息了,但是我的另一份工作還要持續進行,妳知道我每天有多累嗎?
有一天妳也會為人母!希望多一些沒有過小孩的人能多點體諒!祝福妳不會遇到跟妳一樣的同事,因為對一個媽媽的種種指控真的另人太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