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昨天至新竹參加雀巢舉辦的媽媽教室(推薦場

昨天至新竹參加雀巢舉辦的媽媽教室(推薦場),第一次參加看到現場約150人,真是大陣仗啊!課程題目是「預防過敏」,請到馬偕醫院的醫師來分享小兒過敏的預防,內容非常實用,課後還有醫師親自解答爸爸媽媽的疑惑,很有收穫的一堂課。

課程後的抽獎活動也很吸引人,最大獎是推車一台,還有紓壓側睡枕1個及消毒鍋2台及數袋禮品(內含浴巾、三層奶粉罐、紗布巾、嬰兒手套、沐浴試用包等),不過幸運之神沒有眷顧我...

課程及抽獎自下午2點至4點半結束,結束後憑以手機填寫的滿意度調查問卷,即可向主辦單位換取課程禮(媽媽包1個、淨諾低敏1500ml洗衣精1罐及黃色小雞手冊套-1個,可放入媽媽或寶寶手冊);另外舉辦場地-國賓飯店的停車費亦可請工作人員消磁,等於停車免費喔!(隔壁有新光三越,無法一起上課的爸爸及大寶也可以到百貨公司溜達一下)

活動的美中不足之處,就是課程中的座位有點小,對於大腹便便的孕婦而言,和隔壁的爸爸或媽媽距離很近,有點壓迫感;另外課程結束後,領取課後禮的動線只有一條,消化人潮速度有點慢。

不過整體而言,對於已到懷孕舒適期的媽媽們,參加媽媽教室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