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中小學上課時間「改9時到15時」你贊成嗎

有民眾在國發會提點子平台提案,認為「高中及國中小上課時間改為9點到15點」,已5000人附議而成案並待回應。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粉專發文提醒,不同國家風土民情、國家實力跟社會結構都不一樣,「北極熊很強,峇里島很美!但是把北極熊放在峇里島…死路一條!」呼籲喝過洋墨水的學者、專家們要三思。
補教名師呂捷在臉書撰文指出,台灣的孩子們之所以上課時間要拉這麼長,主要是為了要配合父母親上下班的時間。以現在台灣的薪資水平這麼低、物價那麼高,父母們為了有更好的生活,通常還要加班,「謝謝老闆!感謝你們讓我們有機會不斷的挑戰體能極限!」因為要加班,所以更沒有時間陪孩子,只好把孩子送去安親班!
呂捷表示,若有人認為全職家庭主婦變多了,那是因為薪資過低;如果把小孩送去給保母帶或安親班,扣東扣西之所剩無幾,根本是在做「身體健康的」,所以無奈只能離開職場專心作家管。至於「讓孩子自己去上學,培養孩子獨立」的提議,呂捷則認為,雖然他當年也是這樣,但是「以現在的治安…你敢~我不敢!」

關於這項提議,不曉得各位媽咪、爸比們贊成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