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是我想太多還是搶當媽?難道婆類都這樣嗎

《是我想太多還是搶當媽?難道婆類都這樣嗎?》
1.最近老公在想要喝止咳飲去中藥房買藥材,但有些藥材他不適合喝,婆就又帶他去抓一次然後一直煮給他喝,那我這老婆算什麼?不就擺明再告訴我我不會照顧他兒子?
2.每天早上起床就是面對婆,他都是在告訴我中午煮什麼,但是被分配到煮的人是我,為什麼都是他發落?然後不想吃的就說他不能吃想吃的就說沒關係,想留給老公吃的還要他篩選過,那我的心意算什麼?
3.每天中午吃飯小孩只要哀一聲他就會去一直搖嬰兒車,就說了不能搖習慣、要讓小孩等大人,講不聽,好像他才是媽媽一樣!這樣不尊重我的育兒方式我怎麼敢讓他靠近小孩?
★更不爽的是,我不知道怎麼跟老公溝通,講淡了他會覺得沒什麼、我胡亂想,講重了他會覺得我在鬧,一定要我弄得很難看他才會認真去重視,但他的媽媽確實讓我感覺他沒有在尊重我的感受,老公總是在幫他找理由,說半天就是要我自己看開,然後不要讓上班的老公擔心,這樣不就等於是住在他人屋簷下得看人家臉色的意思?
(最後):老了就服老,別把每件事都抓住不放遇到衝突時再哀怨,既然想管事就要承擔,不能你想管事卻又要大家忍讓,有事不能說,然後哭的最大聲的人就贏,這算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