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天真

我一懷了孕,你就被抓;放出來了,你馬上收到兵單;我一生下小孩,你就被關。
服兵役期間,你常放假,但都沒有回家!明明每週都有放假,你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原來是有了小三,你放假回來都是窩在那,你總是跟我說你背叛軍法關緊閉,所以不能回來。
到快退伍,最後一次放假的時候,最後一天假你回家了,你說要跟我登記結婚!
我不願意,你說你會被判軍法,我說為什麼?我才得知你是請婚假出來的,所以沒有帶戶口回去報到就會被判軍法,我問你去哪了,你才一一從實招來,求我原諒,而我也才心軟,跟你登記,因為我還愛你,我相信你你會回來我身邊,才跟我登記結婚而不是跟小三登記

服刑,你跟我說你要面子?要門面?要有錢?這樣進去關才不會被欺負被笑。所以要刺青(整個背)、全身從頭到腳G牌名牌裝進去、身上口袋要飽(這樣進去才能當大哥)
為此,借了兩百萬,還偷了阿嬤房子的所有權狀抵押,我還當你的保證人,誰知道剩下的錢、車子、機車、你全部都給小三...你叫我們母女怎麼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