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KUKU超矽晶玻璃奶瓶 體驗心得 :

KUKU超矽晶玻璃奶瓶 體驗心得 :

一直是KUKU鴨的忠實粉絲,覺得KUKU鴨產品都好可愛,寶寶應該也很喜歡XD(其實是媽媽自己愛的啦,自己想收藏)

KUKU的FB粉絲團也是我關注的對象,只要有抽獎的活動一定會參加,就剛好10月份終於讓我抽中了"KUKU超矽晶玻璃奶瓶"體驗組
裡面有一支240ml的藍色奶瓶,防脹氣母型奶嘴頭,還有一條很可愛的KUKU紗布巾,讓我捨不得使用XD

第一次使用KUKU的奶瓶,他是極寬口設計,非常好倒奶粉完全不會灑出(用一般口徑的倒奶粉需要點技巧與經驗><),容量有240ml很綽綽有餘,玻璃瓶身有點弧度,寶寶也可以自己掌握,瓶身還印有可愛的KUKU圖案,不論是視覺與觸覺上皆令人愛不釋手!
感覺此款的奶嘴頭很貼近母親乳頭,寶貝很願意用此奶瓶喝ㄋㄋ哩!

因為目前家中的奶瓶都是寶貝出生前就收到的贈品,因此沒自己購買奶瓶,但看到KUKU此款奶瓶後覺得很棒,有需要的媽媽可以考慮購入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