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尾錢
祭改
跳蚤咬
避孕環
止咳方法
拜土地公
息咳寧
斷掌
檸檬酸
口水疹
白包金額
止咳

純發洩文~太多次了

從10月底開始寶寶被公婆傳染感冒(公婆各自出國,衛生習慣也不好),丟了諸多報導跟勸導也都沒用,還說甚麼寶寶發燒對寶寶好 (都40度了,翻白眼)

這幾個月的預防針也都帶發燒的!!但去檢查醫生說那是病毒,問題來了,到目前也感冒3次。手也不洗,冬天還開冷氣,晚上還說要帶寶寶出去吹吹風,不給他穿襪子走在大理石上,手都亂摸亂吃((他們覺得我有潔癖我承認,但是吃沒洗過的襪子跟婆的內褲,還有用沒洗過的腳底玩寶寶,很噁心好嘛!!!),感冒還餵寶寶吃橘子!!!沒看到都咳成這樣了嗎?!

請公公洗個手可以打給在國外的小叔哭訴,說我們不孝要他抱寶寶前要消毒,只是請你洗手可以不要挑撥+亂講話嗎?!

婆也是之前某幾次硬逼我臨時從娘家趕回來,就是要給其他人玩寶寶或是要我抓身體,我很感謝幫我介紹抓身體的,也答應說這樣每個禮拜我回娘家也無所謂,結果我都3個禮拜回一次,都在那邊刁難,還說打預防針要在家觀察,我覺得你們家比較恐怖吧!!!我家也是家啊對寶寶還更細心,也不知道照顧者的累!